围炉温酒

爱在诗中万古长青

[鑫多]难吃后悔药

赵泳鑫追妻火葬场 私设勿上升!

  檀健次醒来的时候赵泳鑫已经离开了,房间空荡荡的,偌大的床上只有檀健次一个人,旁边被子里早已没有了温度。

  起床时檀健次的身上还泛着丝丝缕缕的痛,赵泳鑫这人完全不懂什么叫做怜香惜玉,果然是莽夫一个。

  这几年来檀健次也习惯了,赵泳鑫一直就是提起裤子就不认人的那种。

  檀健次跟赵泳鑫的羁绊要从三年前说起,那时候檀健次刚大学毕业,赵泳鑫已经事业有成,人人都要叫一声赵总。

  就像偶像剧里最俗气的那些剧情,檀健次一见钟情了……

  面对小实习生的示好,赵泳鑫到觉得不意外,他身在高位就必定会有人攀附,这是这次这人实在奇怪,他不为财不为名也不为利,就傻傻的捧出一颗真心任人践踏……

  知道那次下雨,檀健次羞怯的跟他搭话,“赵总,你没带伞的话跟我一起打伞吧……”或许是不忍辜负那双湿漉漉的小鹿眼,赵泳鑫鬼迷心窍的跟人共打一把伞,其实赵泳鑫后来也自己想明白了,或许早在那个时候,他就注定会喜欢上檀健次了 。

  檀健次跟赵泳鑫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的,谁都没告白,但两人都默认了这种关系……

  这段关系,已持续了三年,整整三年时间,赵泳鑫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,并且不想作出什么改变。

  契机是檀健次的生日,檀健次提前好多天早早准备,准备跟赵泳鑫一起过生日。

  可赵泳鑫忘记了,或者说他从没记住过。

  记得有一句话,说是真正想离开的人只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披上一件平日里穿的外套,悄无声息的再也不会回来。

  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檀健次也没想到来的这般快。

  这个浪费他三年青春的地方,檀健次一天都不想多呆了,当晚檀健次就把自己的随身物品收拾了一下,其余衣物和日用品之类的东西什么也没带。

  赵泳鑫那天其实没什么感觉,仔细想想的话其实早就有预感了,以往爱抱着他睡觉的檀健次已经好久都没跟他索要拥抱了。以前赵泳鑫回家晚,檀健次迷迷糊糊的在沙发上躺着也要等他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檀健次已经不会在等他了,赵泳鑫回家的时候,檀健次早在卧室睡下了,更不会去给他热夜宵了……

  发现檀健次走后,赵泳鑫跟朋友在外喝酒的时候还夸口,“家养的鸟儿翅膀硬了,等到在外面吃过苦头了,就自己飞回来了,飞不回来也不要紧,我还缺他不成。”

  喝到烂醉回到只有一个人的家,赵泳鑫才强迫自己接受檀健次已经走了,离开他了,并且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这个事实。

  赵泳鑫从没想过檀健次会离开,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檀健次满心欢喜的要换情侣头像,买情侣款的衣服,全被赵泳鑫以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的借口拒绝了。

  说一点也没有后悔是假的,赵泳鑫平时就不是一个话很多的人,后悔也没处去说了……

  随着时间越长,赵泳鑫心里的思念如同野草一样疯涨,檀健次就是赵泳鑫心里钉着的一根钉子,拔不出来。

  那日,赵泳鑫从前的兄弟王一浩回国了,听说是要跟未婚夫订婚,邀请赵泳鑫去参加。

  说起来王一浩那人跟赵泳鑫从前是很要好的兄弟,赵泳鑫也叫他一声浩哥,只是后来那人出国了,一呆就是许多年,这才跟赵泳鑫的关系渐渐有些疏远。

  订婚的日子转眼就到了,在这个同性合法的世界,男人跟男人在一起甚至结婚也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
  赵泳鑫照常西装革履,头发丝都显露出高贵的气质,一人驱车前往。

  “恭喜啊哥,好事将近了,还没见过嫂子呢。”赵泳鑫到了之后就跟在门口迎宾的男主角之一开始寒暄。

  “待会你就见到了。”王一浩人逢喜事精神爽,喜气洋洋的。

  赵泳鑫先找地方落座了,等待这场热闹的订婚宴的开始。

  “下面让我们有请,今天的两位男主角登场!”伴着浪漫的情歌,两位有情人入场了……

  不巧的是,两位主角都是赵泳鑫的熟人了,一位是旧日兄弟,另一位,则是陪伴多年的旧情人。

  跟赵泳鑫做一桌的张敬豪笑道,“小鑫,这不是你小情人吗,之前还说人家会飞回来呢,人家直接要订婚咯哈哈哈。”

  赵泳鑫睚眦欲裂,檀健次,你要彻底抛开我要有自己的新生活了是吗?

  没那么容易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隐藏结局

评论(15)

热度(43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