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炉温酒

爱在诗中万古长青

[鑫多]不许再裸睡

     虚构勿上升 

  赵泳鑫跟檀健次在一起没多久便同居了,两人虽然从没出道的时候就开始一起住过很长时间,但是檀健次跟他单独住一起后,就被赵泳鑫这个爱裸睡的毛病折磨的要死……

  檀健次爱脸红,没赵泳鑫那么开放,每天早上醒来面对赵泳鑫赤裸裸的身体,总会有些不可控制的反应。

  两人都不是什么纯情少男了,一来二去的总这样,檀健次的工作经常被迫迟到,严重点的话都上不了班。

  赵泳鑫总是振振有词,不穿衣服这样睡觉舒服啊,而且在老婆面前,也不用害羞嘛……

  可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的,赵泳鑫虽然只是在家爱裸睡,但是跟瓦耀怂鸟兄弟几个都太熟了,兄弟们之间经常串个门之类的,这件天大的尴尬事也就由此而来……

  这天,赵泳鑫照常脱的光溜溜的准备抱着檀健次睡觉,檀健次睡前还提醒他,第二天说好了哥几个来他们家聚会,千万别睡太晚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檀健次醒了,洗漱之后就赶紧的叫赵泳鑫起床,赵泳鑫无意识迷迷愣愣的撒娇,说想要再睡一会儿,檀健次想着那就让他再赖一会儿床,没想到赵泳鑫根本醒不来。

  兄弟们这次聚会来的人挺全的,一大早九点多就陆陆续续来敲门了。

  先来的是王一浩,果然还是老大哥最靠谱,瓜果蔬菜带了一大堆,生怕赵泳鑫檀健次这夫夫俩没准备全。

  没多久,张敬豪也来了,把赵泳鑫干儿子张亦阳也带来了,说什么亦阳想他干爹,特地来看他干爹来了。

  池约翰是自己一个人来的,呼呼还有工作要忙就没一起来。

  陆陆续续的符龙飞,肖顺尧还有小鸟哥哥他们都来了,檀健次还没来得及去叫赵泳鑫起床就去厨房帮王一浩的忙了。为了健康安全起见,哥几个打算自己在家下厨,就不叫外卖之类的了,而且自己下厨多有成就感。

  肖顺尧当然没进厨房了,他那手艺懂的都懂。王一浩和檀健次在厨房锅铲都要抡冒烟了,肖顺尧正留在客厅跟张敬豪聊天呢。

  “哎张敬豪你说,赵泳鑫不会还在那睡吧,这真的是绝了都,懒死他得了。”肖顺尧撇撇嘴吐槽这个团中最爱和他吵架的弟弟。

  “小鑫就是爱睡懒觉,你又不是不知道,让他睡呗,等待会吃饭再叫他得了。”张敬豪随口答道。

  “干爹坠懒啦~”就连赵泳鑫干儿子张亦阳也在这帮腔。

  经过一番忙碌,时间已经接近正午。

  色香味俱全的菜一盘盘的从厨房里端出来,很快餐桌就被摆满了,这是檀健次和他那全能的大哥王一浩忙碌了整整一上午的劳动成果。

  檀健次正准备慌慌张张的去叫赵泳鑫,提醒他感觉穿好衣服再出来,却没曾想到赵泳鑫睡迷糊了。

  这时,令人脚趾抠出三室一厅的场景出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部后续和场景描写在隐藏咩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47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